瀏覽次數:1144by:金信工業

特色:

手動的衝擊起子是一種將錘子的打擊力,轉變為強勁扭力的手工具,主要用途是打開難以用普通螺絲起子打開的頑固/生鏽的螺絲、螺絲帽。

適用於:汽機車修護工具、工業及一般家庭用

內容:

1. 衝擊起子本體及1/2"接頭

2. PH2,3(36L)(十字起子)

3. SL8,10(36L)(一字起子)

4. PH2,3(80L)(十字起子)

5. SL8,10(80L)(一字起子)

 

※  本司致力於衝擊起子生產與開發已有44年經驗,商品主要銷往德國、日本、美國、歐洲、印度等...國家。

※ 高品質測試標準符合DIN(德國標準) 與ANSI(美國標準)及通過ISO 9001認證。

※M.I.T台灣生產製造

※歡迎小額訂單。

 

DR. IMPACT DRIVER:

We supply any kind of impact driver. If you need impact driver manufacturer! 

Please call us to offer you impact  driver manufacturer information.

Impact driver manufacturer.

 

https://bearwei.web66.com.tw/web/NMD?postId=1246388[IN LOGO印樂購]客製化禮贈品, 水果泡泡筆

印樂購是極具規模的 商務及宣傳禮品客製化供應商,致力為各大小機構客戶提供最全面及具創意的商務禮品、廣